close

既然來了    就請點閱看看吧!    請點閱30秒後再關喔 


其實...
在每個人生中都有一些故事!
不管能說或不能說~
至少歌手們會替我們說...


張惠妹教我們: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梁靜茹教我們:愛 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林憶蓮教我們:如果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


蕭亞軒教我們:我愛你那麼多 所以那麼痛 當我發現我 擋在你逐愛的途中


孫燕姿教我們:我不要將你多綁住一秒 我也知道 天空很美妙 請你替我瞧一瞧


許茹芸教我們:昨夜忽然夢見你 久違了的幸福近得讓人哭泣 伸手醒在黑夜裡 除了眼淚 只聽見窗外的雨


陶晶瑩教我們:我變了碰到你什麼都算了 只要你在我的身邊唱歌 為什麼這樣呢 全世界都笑了


蔡健雅教我們:愛為何總填不滿又掏不空 大多數人都相同 喜歡的只是 愛情的臉孔


王菲教我們: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溫嵐教我們: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萬芳教我們:你的愛像火加速蔓延 她在你的心中沒人能代替 卻不能燃燒我和你之間


彭佳慧教我們:自從和你分開後 我堅強許多許多 沒有你的我 一個人生活 當初的心動 早已被生活掏空


莫文蔚教我們:沒結果的花 未完成的牽掛 我們學會許多說法 來掩飾不碰的傷疤


范瑋琪教我們:在多數的日子 我們都不夠懂事 彷彿愛情是揮霍不完的數字 在離別時才看見我們該留住的故事


范曉萱教我們: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戴佩妮教我們: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 通往沒有你的軌道


戴愛玲教我們: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陶莉萍教我們:那時間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離開 但 溫柔還在


那英教我們:面對他依然牽掛 左右為難的愛他 忘不了 放不下 心酸的浪漫 說不清啊


劉若英教我們: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李玟教我們:曾經 愛你愛到 忘記自我 淚不停的流 你的一舉一動一聲嘆息 都能左右我


梁文音教我們:最幸福的事 吹蠟燭時 你總為我許願的手勢 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這些女孩教了在愛情裡成長的故事!有些讓我感動不已~有些讓我心酸流淚!


你*妳*們在現實的愛情中 有學到那些事呢?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薦給朋友,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