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介紹過朋友推薦我去的-高效率美日語補習班
現在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在高效率美日語上課的心得喔


我上課已經快4個月囉 上課兩個月左右就覺得自己進步的很明顯 尤其是會話 已經比剛開始的不敢開口到現在在課堂上已經可以和同學跟老師討論不同類型的主題課程


用英文聊工作、聊Boss、聊旅遊、聊出國經驗、還能聊一點點的新聞和八卦 因字彙認識得還不夠 不過大致已能將意思表達 到 在會話課堂上 還能適時的被糾正發音 所以我的口音也有改變 但我已經進步很多了 所以預計會在報半年繼續學 因為學習有看到成果才是我要的


這是我在高效率美日語進步最多最明顯的地方 因為這樣的會話是我可以馬上講出來跟外國人聊的 而不是看到外國人只有單單的噓寒問暖而已 好像都沒辦法聊的熱絡一點 這目前是對我工作有幫助的 因為高效率美日語的課程類型很多 會跟著時事做調整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課程設計很實用


所以很推薦大家喔
選擇補習班可以直接去詢問還是會比較清楚各家的優異 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如果不適合學習效果也不會好


不過還是很推薦高效率美日語 因為我去高效率美日語之前也跑遍了台中各家補習班 覺得各家的類型都差不多 好像沒有真的是我很喜歡的 因我不喜歡太死板 很沒規畫的學習 可能學了一兩年還不知道在學甚麼 適合自己最重要


高效率美日語補習班 http://www.universalvillage.com.tw/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推薦給朋友,讓更多人閱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